🕊️🕊️🕊️新年flag多一些评论少一些屁股
一位鸽手 擅长挖坑
随缘更新ing

我踹了瓶仔一jio 😱存活的几率是多少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体验,如果在梦中梦见自己从高空坠落或者掉进坑里时,要么腿会直接踢出去,要么身体会在床上挣扎一下。虽然在那一瞬间人会清醒过来,但身体的反应还是不由自主而且不受控制。没错,我就是这样一脚踹在闷油瓶身上的。

尽管当时我已经从梦中醒了过来,不过发生了这样的意外还是让我的大脑一片空白。我满脑子想的都是:完了完了怎么办,我踹了闷油瓶一脚,他会不会瞬间夹爆我的头?或者一脚把我踹到床下报仇雪恨?我当时脑补出了好几种悲惨的下场,已经不敢再往下想象了。不过,我经过权衡利弊后得出了一个最有效的解决方案——假装睡觉,以静制动。

我一边保持着睡眠时的呼吸频率,一边竖起耳朵听着闷油瓶的动静。没过多久,我隐约感觉到他翻了个身,似乎还转到了朝着我的方向。我尽力保持着镇定,但心里一直默念的是~别打我别打我别打我,不关我的事……谁知下一秒闷油瓶突然起身,他接下来的动作我是完全没有想到的,不过也还好,我想象的情景完全没有发生,闷油瓶只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帮我盖好被子之后又重新躺回到了床上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16 )